综合新闻
安医新闻 |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
2026年6月是第25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,主题为“人人讲安全、个个会应急——排查整治风险隐患”。为提升安全生产意识,筑牢安全生产防线,我院后勤党支部所属部门协同联动,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。

在门诊大厅、出口等人员密集区域,支部设置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栏,组织党员志愿者,面向患者及家属,科普用电、电动车、防火、防跌倒、燃气使用、应急逃生、防汛避险等实用安全知识。
同时,依托院内宣传栏、LED屏、食堂就餐区电视等,张贴主题海报、布设宣传展板,循环播放安全科普知识和短视频,并联合工会在全院职工中开展线上安全知识答题,形成线上线下联动,提升宣传效果。
下一篇: 安医新闻 | 浓情端午 “粽”享安康





